2016年5月4日 星期三

有聽過真愛橋嗎

「真愛橋」是一個為創造更和諧美好的兩性關係而架設的網路平臺,創辦人鄭至航從自身的經驗出發,希望幫助更多人找到真愛。
鄭至航可稱得上是一位青年創業家,不到二十歲的年紀就已經為自己的人生勾勒出未來創業的藍圖,而選擇在與愛情有關的領域發展,和他的成長經歷有關;現在有許多年輕人追尋的是速食愛情,但鄭至航因為在單親家庭長大,他渴望的卻是一份安定又長久的幸福,這也是他為「真愛橋」這個平臺,賦予的特殊意義與任務。
現在被視為愛情專家的鄭至航,算是經過一路上的跌跌撞撞才獲得了人生寶貴的經驗,在情竇初開的青澀歲月時期,他也曾努力追求心儀的女孩,但總是被拒絕、總是在最終只能成為“好朋友”,當時沒有人能告訴他,到底情字這條路該怎麼走,才能在最終與心愛的人步上紅毯的另一端,於是他開始從書中去找答案,在大量的閱讀有關兩性關係、人際相處、愛情與婚姻的書籍之後,他整理出的結論是,要經營一段成功的愛情,首要之務是要先經營一個成功的自己。
鄭至航在2008年寫的第一本書,書名為「不把妹」,他要傳達的概念是,追求愛情不只是為了想盡辦法獲得女生的芳心,更重要的是要將自己視為一個品牌,先經過策略性的設計、 包裝,再擬定行銷計畫,當自己成為一個有價值的品牌,接下來就能受到青睞與重視,而當擁有自信,找到自己的定位之後,無論在事業或愛情的領域,就能實現自己的夢想。
在今天“台灣好漾”的節目中,鄭至航將分享他在創業之路上,如何自我充實與努力的朝著夢想前進。
節目來源:臺灣好漾/王文心
播出時間:2015/4/22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